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特務J = 特務丁?



特務J/蔡依林(Jolin)

演唱: 天線寶寶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 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 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愛情 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
愛情 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沒主見(沒主見 沒主見)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

偶爾來個好笑的吧~~ 網路上看到有人用天線寶寶演出特務J,真是超好笑的,剪接的還不錯;說實話我一直不喜歡天線寶寶,總覺得很假很怪,不過這個影片倒是看的我哈哈大笑!!不知道剪輯的老兄是怎樣想到這樣的創意~ J很像國字的丁?? 不管怎麼說,這隻片子真是太好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