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聽‧我愛你/李聖傑 黃美珍



聽‧我愛你/李聖傑

演唱: 李聖傑 黃美珍

誰弄亂作息 日夜不再守秩序
面對分離撞擊 我為你遴傷遍體
臉上有痕跡 愛的殘忍太清晰 眼淚是兩行腳印

我沉默不語 像個落單的士兵
不讓朋友靠近 把生活圍成禁區
穿大一號風衣 好讓傷口有空隙
陪我一起呼吸 陪著我一起等你 看海浪為誰唱可惜
看沙漠為誰在任性 耶~嘿~

一句我愛你 流轉千百個世紀
刀光劍影裡 你是唯一生命的主題
一句我愛你 還在城市裡回音
哭得好用力 你是否也正在聽 聽我愛你


*我敲碎手錶 不准時間再前進
企圖這樣可以 縮短我們的距離
從第一秒算起 反省多久才夠誠意
愛情千頭萬緒 找不到樓梯出去
看海浪為誰唱可惜 看沙漠為誰在任性 耶~嘿~

一句我愛你 流傳千百個世紀
刀光劍影裡 你是唯一生命的主題
一句我愛你 還在城市裡回音
哭得好用力 你是否也正在聽 聽我愛你 聽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