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心痛的感覺/賴銘偉




心痛的感覺/蘇芮

演唱: 賴銘偉

是什麼留住了我的眼淚
是天上的星星還是霓虹燈
又一次要和愛情說再見
揚起頭不流淚

是什麼忍住了我的傷悲
是街上的行人還是夜色太美
我獨自穿過了匆匆人群
一個人不流淚

啊 我告訴自己愛情已遠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 這一份冷漠它掩蓋了我
心痛的感覺它浸蝕了我

是什麼留住了我的眼淚
是天上的星星還是霓虹燈
又一次要和愛情說再見
揚起頭不流淚

是什麼忍住了我的傷悲
是街上的行人還是夜色太美
我獨自穿過了匆匆人群
一個人不傷悲

啊 我告訴自己愛情已遠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 這一份冷漠它掩蓋了我
心痛的感覺它浸蝕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