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夢中的情話/阿杜 李千娜



夢中的情話/阿杜 江蕙

演唱: 阿杜 李千娜

男:夢中的情話 啊~是真亦是假
嘸管風雨怎樣底吹 阮猶原嘸甘清醒
夢中叮嚀的話 雖然只有幾句話
乎我溫暖在心底 真想要來用心交陪

女:夢中的情話 啊~是真不是假
雖然夢境彼呢短 愛你永遠袂反悔
夢中叮嚀的話 山盟海誓一句話
望你謹記在心底 我會用真心來交陪

*男:感謝你對我這坦白 乎我有重新出發的機會
女:初戀的滋味也試過 著乎感情來冷靜徹底
男:只要咱相愛過程美麗
女:就隨緣份安排一切
男:感謝天的成全體會 乎咱有一擺
合聲:相愛的機會

男:感謝你對我這坦白
女:對我這坦白
男:乎我有重新出發的機會
女:啊~~~
男:初戀的滋味也試過
女:著乎感情來冷靜徹底
男:只要咱相愛過程美麗
女:就隨緣份安排一切
男:感謝天的成全體會 乎咱有一擺
合:相愛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