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每天/范瑋琪 曾沛慈



每天/范瑋琪

演唱: 范瑋琪 曾沛慈


早上醒來你已不知去向 只剩冰冷空氣的房
我被困住的翅膀 等你鬆綁 讓我飛翔
淚水也不能洗去我的哀傷
我忘記快樂的模樣
想念你遠在天堂

想念你我整個人要發狂 快發狂
每天我為你祈禱 每天我為你煩惱
每天晚上翻來覆去 我都睡不好
多麼想再和你擁抱 我多麼想陪你到老
如果你回到我身邊有多好

你走後地球依然繼續轉
看起來不像受過傷
將來的日子還長
要怎麼學會不去想 堅強

每天我為你祈禱 每天我為你煩惱
每天晚上翻來覆去 快受不了
多麼想再和你擁抱 我多麼想陪你到老
如果你回到我身邊有多好

*每天我為你祈禱 每天我為你煩惱
每天晚上翻來覆去 快受不了
不要再讓我困擾 我不想再為你煎熬
這世界上沒相思有多好


我知道你有天使作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