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後知後覺/葉瑋庭



後知後覺/張惠妹

演唱: 葉瑋庭

你披星戴月 你不辭冰雪
你穿過山野 來到我的心田
你像遠在天邊 又似近在眼前
直到充臆心間 我才後知後覺

你給我安慰 我不致頹廢
你寬容慈悲 我能振翅高飛
你卻功成身退 我不及言謝
你不告而別 我才後知後覺

你披星戴月 你不辭冰雪
你穿過山野 來到我的心田
你像遠在天邊 又似近在眼前
直到充臆心間 我才後知後覺

你給我安慰 我不致頹廢
你寬容慈悲 我能振翅高飛
你卻功成身退 我不及言謝
你不告而別 我才後知後覺

你給我安慰 我不致頹廢
我不致頹廢 你寬容慈悲
你寬容慈悲 我能振翅高飛
我能振翅高飛 你卻功成身退
我不及言謝 我不及言謝
你不告而別 你不告而別
我才後知後覺 我才後知後覺

你卻功成身退 你卻功成身退
我不及言謝 我不及言謝
你不告而別 你不告而別
我才後知後覺 我才後知後覺

你不告而別 你不告而別
我才~後知後覺~

----------------------------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不是有點像聖歌的感覺? O.O! 阿雷路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