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火/張惠妹

演唱: 林佩瑤

火 火 火 火

我就是愛音樂 別叫我停下來
我就是愛唱歌 呼吸打著節拍
我心裡的熱情 是我的指南針
要快樂就快樂 做什麼都認真

不要在意我是誰 不要以為我很遙遠
不要懷疑我的嘴 每一句都讓心跳躍
我們已經來到對的時間 對的位置
為什麼不要 做~對~的~事~

你噴的火 是我的造型
I'm feeling good 無法喘氣
我就是火 不能被誰澆熄
Wo~Baby
你的愛是火 我的心是火
愛情就是火 我們就是火

我已經愛上你 別叫我停下來
我一直在尋找 連作夢都在笑
我心裡的熱情 是你的指南針
想靠近我的人 你方向要對準

不要在意我是誰 不要以為我很遙遠
不要懷疑我的嘴 有你無法預知的野
我們已經來到對的時間 對的位置
為什麼不要 做~對~的~事~

你噴的火 是我的造型
I'm feeling good 無法喘氣
我就是火 不能被誰澆熄
Wo~Baby
你的愛是火 我的心是火
愛情就是火 我們就是火
你的愛是火 我的心是火
愛情就是火 我們就是火

你噴的火 是我的造型
I'm feeling good 無法喘氣
我就是火 不能被誰澆熄 Wo~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