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林佳儀

演唱: 黃美珍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濕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愈來愈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哭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它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終將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嚐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