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第一次



第一次/胡彥斌

演唱: 賴銘偉


暗罵自己真的沒用 見了你就臉紅
關鍵時刻就失控 讓我無地自容
平時我以能說會道出名
在你面前就會腿抽筋
話在嘴邊就像在受刑

我承認 你是我的剋星
偷偷看你的背影 悄悄聽你說話的聲音
也能感到 很爽很過癮
我怎能這樣沒信心 我需要冷靜

我知道我自己不行 但是我也要對你說明 對你說明
我知道你是我的剋星 但是我也要對你說明 對你說明

暗罵自己真的沒用 見了你就臉紅
關鍵時刻就失控 讓我無地自容
平時我以能說會道出名
在你面前就會腿抽筋
話在嘴邊就像在受刑

我承認 你是我的剋星
偷偷看你的背影 悄悄聽你說話的聲音
也能感到 很爽很過癮
我怎能這樣沒信心 我需要冷靜

*我知道我自己不行 但是我也要對你說明 對你說明
我知道你是我的剋星 但是我也要對你說明 對你說明

我就是要對你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