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愛中飛行/阿信 賴銘偉



愛中飛行/阿信 石康軍

演唱: 阿信 賴銘偉


用了情 聽你唱了一了百了的表情 葬了心 再次讓自己透明
我靠近 只會更看清妳向他接近 怎麼挺 才能陪你到絕境
用盡了所有力氣學他的強硬 末日來臨讓妳抱的更緊
曾相信堅持能夠讓妳不灰心 失去他我仍能給你真心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妳追他的幻影我卻追妳重傷的追尋
眼淚在這場遊戲從來不肯停 就算我用生命送妳遠行 也不停

每一次 當妳遠遠望著我的眼神
他的心 為妳流淚到天明
我的夜 為每個聽眾哭喊著愛情
只有他 只為妳一人擔心
妳愛我只能夠唱一首歌回應
緣份太短怎麼讓妳安心

我的夢在妳之前就已經約定
永遠是他給得起的光陰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不要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陪在妳身邊始終是他 的身影
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中飛行

我愛你但我付不出太實在的愛情
但我付得出最實在的愛情
就算妳費盡一輩子才能清醒 陪在你身邊的始終是我 的身影
是我的身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