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戀上另一個人/游鴻明 吳忠明

戀上另一個人/游鴻明

演唱: 游鴻明 吳忠明


忽然一場陣雨 世界縮為屋簷
你熟悉的側臉 回頭就在眼前

一分神 丟了手裡煙 墜落了 燃燒的歲月
讓畫面 再接回從前 省略了 昨天的昨天

後來的你好嗎 有比較快樂嗎
我應該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

雨打濕 你右邊的肩 淚滑過 我左邊的臉
這就是 唯一的關聯 當愛是 倉促的句點

你曾是 我吻過 我愛過 也傷過 擁有過 卻錯過 的情人
這樣太殘忍 你現在 總是刻意 保持陌生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沒權利再問 他是否 對的人

後來的你好嗎 有比較快樂嗎
我應該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

我們是 兩條平行線 再沒有 任何交叉點
只留下 心酸的感覺 當愛是 倉促的句點

你曾是 我吻過 我愛過 也傷過 擁有過 卻錯過 的情人
這樣太殘忍 你現在 總是刻意 保持陌生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沒權利再問 他是怎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你曾是 我吻過 我愛過 也傷過 擁有過 卻錯過 的情人
這樣太殘忍 你現在 總是刻意 保持陌生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是我先轉身 愛上了 錯的人

戀上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