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代言人



代言人/蕭亞軒

演唱: 劉軒蓁


綠茶找誰證明好味道
新手機找誰證明時髦
我難道要找愛情證明我會笑

給自己做個廣告 看自己能多好
讓世界都知道
煩惱比他少 過得比他好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 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有時比不上我一個人
慣了做他的人 有點悶

為今天多輕省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證明 多豐盛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就算推銷天荒和地老
更愛給途人目光擁抱
我不如找面鏡子證明我驕傲

給自己做個廣告 看自己有多好
讓世界都知道 活得比他好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 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有時比不上我一個人
慣了做他的人 有點悶

為今天多輕省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證明 多豐盛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所有男生和女生
趁單身享受單身
到戀愛再去兩個人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 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有時比不上我一個人
慣了做他的人 有點悶

為今天多輕省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證明 多豐盛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 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有時比不上我一個人
慣了做他的人 有點悶

為今天多輕省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證明 多豐盛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