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4 Hrs



24 Hrs/莫文蔚

演唱: 魏如昀


假使我只要一天 去跟你一起 我將會點
誰要大讚 去讓我倆大戰 甜蜜廿四點
想要蹦跳蹦到一兩點 著手也撫摸三四點
琴晚遇見你 浪費著那時間 我去了邊

一天的時 就讓我愛你二十四小時

*荒談時 溫柔同時 失眠時安眠同時
可以 我相思 也單思
低談時 高潮時 一時時 三時凌時
肉身不得已 會輸給 我相思*

一等你跟我相擁 已失去一生 對幾個鍾
而建立信的面孔沒癢沒痛 從未給看通
荒廢光陰方法幾百種 結果要開花 要幾個鍾
而我後悔沒有用到盡你 我要看通

水都凍了 我發燒 我要叫
一天過了 愛太少 我要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