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你/吳忠明



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你/王力宏

演唱: 吳忠明


今夜玩得有點瘋狂 其實我早就該回去
整夜的笑容在妳臉上 妳是我最美的旋律

牽手牽得那麼自然 AH~有默契浪漫就不難
像是手錶被誰快轉 妳說真的時間太晚
OH~ NO NO~

OH~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妳 愛是不停在期待的心
擁有完美感情才有好心情 能不能晚點回去

OH~ 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妳 太多話我想講給妳聽
今夜有最適合談心的天氣 能不能晚點回去

今夜玩得有點瘋狂 其實我早就該回去
整夜的笑容在妳臉上 妳是我最美的旋律

牽手牽得那麼自然 AH~有默契浪漫就不難
像是手錶被誰快轉 妳說真的時間太晚
OH~ NO NO~

OH~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妳 愛是不停在期待的心
擁有完美感情才有好心情 能不能晚點回去
能不能晚點回去

OH~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妳 愛是不停在期待的心
擁有完美感情才有好心情 能不能晚點回去

OH~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妳 太多話我想講給妳聽
今夜有最適合談心的天氣 能不能晚點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