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好心分手/魏如昀‧潘裕文



好心分手/王立宏‧盧巧音

演唱: 魏如昀‧潘裕文


女: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 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 被我傷 讓你痛

*女: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 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 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 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女: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 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

男: 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 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 難行就無謂再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