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流淚手心/林健輝



流淚手心/王力宏

演唱: 林健輝

雲飄在天空 浪在海流動
這世界太多 無法掌握的夢

你站在風中 你是自由的
生命有太多 不得不分的痛

當你將離別握在我手心
我聽見愛被悄悄捏碎的聲音
你不懂你不要的我的心
會隨你鬆開的手而喊停
我試著微笑 試著擁抱 在每一秒
我不想看見閉上的眼睛
害怕你最後 化成淚溜出手心
oh~

你給過的承諾 我怎麼能不放手
當妳誠實述說 他的愛多遼闊

這是我的手 它牽過你往事中度過
這段漫長的路 不該走到寂寞

當你將離別握在我手心
我聽見愛被悄悄捏碎的聲音
你不懂你不要的我的心
會隨你鬆開的手而喊停
我試著微笑 試著擁抱 在每一秒

我不想看見閉上的眼睛 害怕你最後
oh~

當你將離別握在我手心
我聽見愛被悄悄捏碎的聲音
你不懂你不要的我的心
會隨你鬆開的手而喊停
當你將離別握在我手~心(我聽見愛被悄悄捏碎的聲音)
ya(你不懂你不要的我的心)你不懂我的心
流淚oh~(會隨你鬆開的手而喊停)

流淚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