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這該死的愛/林佩瑤



這該死的愛/楊培安

演唱: 林佩瑤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甚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
哭過才明白 笑容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捉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oh!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妳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oh~~oh


失去才明瞭 有過的快樂
回憶逃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重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oh!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妳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oh!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了對妳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我依然守著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