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左右為難/賴銘偉‧周定緯




左右為難/張學友‧鄭中基

演唱: 賴銘偉‧周定緯

周: 左手寫他 右手寫著愛
  緊握的雙手 模糊的悲哀
  我的決定 會有怎樣的傷害
賴: 面對著愛人和朋友
  哪一個我該放開

賴: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 為難了自己
周: 是為你想吧 該為她想吧
  愛雖然已不可自拔
  裝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對

賴: 右手寫愛 左手寫著他
  攤開的雙手空虛的無奈
  我的無言 有最深沉的感慨
周: 最親的朋友和女孩
  我的心一直在搖擺

周: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 為難了自己
賴: 是為你想吧 該為她想吧
  愛雖然已不可自拔
  裝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對

賴: 你比我適合她
周: 她是你夢想的愛
賴: 你幸福我開心
周: 給你
賴: 讓你
周: 愛她
賴: 去吧

合: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 為難了自己
  是為你想吧 該為她想吧
  愛雖然已不可自拔
  裝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