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起床歌/黃靖倫


起床歌/曹格
演唱者:黃靖倫

今天一大早 我起床心情好
你的照片在我床邊陪著我睡覺
我睡的很好 今晚要不要
如果我們這樣下去 幸福我找到
所以你不能跟我說你不要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是你讓我連作夢都會傻笑
留著口水刷牙洗臉 頭髮亂糟糟
愛情的美妙 小鹿在亂跳
為了你 我抽菸喝酒統統都戒掉
戀愛讓我的細胞都活躍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One Two Three~
Come On Now~
A B C~

說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吧!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