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關於上傳

大家這個週末久等了喔~ 其實是我剪輯跟上傳等到睡著了, 搶頭香的朋友應該很心急吧, 先說聲抱歉囉~

大家應該也看到了新聞,也很多朋友寫信來關心,未來中視跟You tube會簽約,ㄧ般民眾不能再上傳中視的節目, 其實這應該也是好事,除了有版權爭議外,另外是其實上傳的影片品 質、播放時間)、廣告收入等,當然是官方的資料會是最正確的,如 果有很久之前就訂閱我頻道的朋友,應該知道最早我只會剪輯純唱歌 的比賽片段,而且會很有"私心"的只剪輯我喜愛的選手,自從之前 的 hkchess2000 大大因私人因素不再更新後,想起之前想看台灣節目的痛苦,所以才 想說接著他後面服務海外的朋友。

不過我相信這個節目能夠讓全球華人朋友都能夠瘋狂參予,Yout ube功不可沒,這應該也是現有電視頻道可以思考未來新的收入來 源吧,未來如果中視能夠主動提供高品質與發布時間固定的節目在網 路上,相信這種不限制時間、地域的方式更能加強節目的影響力與生 命,當然也可增加廣告收入,直接放入影片中,對於廣告主來說可以 提供更多樣的廣告效果與受眾。

^^" 不知不覺打了一大篇嘮叨話,簡單來說,小弟我因為體力的因素,[ 吳宗憲的我猜我猜我猜猜]不會再上傳(請多見諒!),星光大道是 我會注意新聞,盡量配合中視的官方立場及目前網路上的星光迷,在 可能的範圍內盡量跟大家分享,不過我就不會開放外部嵌入的選項, 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陣子很高興能跟大家交個朋友,如果我有更多想法可能會發佈在部 落格上吧,不過可能大家就不再能直接從部落格上看到影片了,:p ,如果有一天不再能上傳星光給大家看,也歡迎有空時來部落格走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