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愛要有你才完美/張翊欣



愛要有你才完美/那英

演唱: 張翊欣

離開你 我像一個逃兵
無處可去 也無路可退
脆弱的淚 總在提醒自己
失敗的滋味 讓自己好累

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
一句話將所有都改變
我的明天 該怎麼來安排
我是不是應該 把心藏起來

過去的一點一滴 你也許早已忘記
可是每次我想起了你 還是哭了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卻無力再挽回
長長的夜獨自去面對 我不想聽見你愛上了誰

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
一句話將所有都改變
我的明天 該怎麼來安排
我是不是應該 把心藏起來

過去的一點一滴 你也許早已忘記
可是每次我想起了你 還是哭了 哭了 哭了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卻無力再挽回
長長的夜獨自去面對 我不想聽見你愛上了誰
愛只剩下一團灰 曾經燃燒得很美
今生今世有過這一回 我不會再讓自己心碎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卻無力再挽回
長長的夜獨自去面對 我不想聽見你愛上了誰
愛只剩下一團灰 曾經燃燒得很美
今生今世有過這一回 我不會再讓自己心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