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愛的初體驗/李伯恩 (含改編歌詞)





愛的初體驗/張震嶽

演唱: 李伯恩

如果說你要離開我 請誠實點來告訴我
不要偷偷摸摸的走 像上次一樣等半年

如果說你真的要走 把我的相片還給我
(李新增口白: 還有iPOD)
在你身上也沒有用 我可以還給我媽媽
(李改編: 我可以送給新女友)

什麼天長地久 只是隨便說說
你愛我哪一點 你也說不出口
你認識了帥哥 就把我丟一旁
天氣熱的夏天 心像寒冷冬夜

想要買酒來澆憂愁 卻懶懶不想出去走
想要來一包長壽煙 發現我未滿十八歲
(李改編: 發現口袋裡沒錢)

是不是我的十八歲 註定要為愛情流淚
是不是我的十八歲 註定要為愛掉眼淚

(李改編:
是不是口袋裡沒錢 你就不愛我到永遠
是不是口袋裡沒錢 你就不愛我到永遠)

----------------------------


幫他打個廣告:
(轉貼自李伯恩部落格 2008/2/21 創作進展報告)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共同創作
請大家不要再回應那篇了
我回到手軟....

現在決定 我會先把曲跟編曲做出來
開放大家下載音樂 自由填詞
然後我挑一個適合我語氣的在比賽裡面唱
我們來個星光大道會外創作區
贊成的請回"參加"

然後阿
我要專心準備這禮拜的錄影了
因為要錄兩場的關係
所以需要多一點時間準備
這幾天不能花這麼多時間回大家囉

要打氣的請用一個字表達你的熱情
例如"贏"
重點是 不能跟別人重複喔
讓我帶著你們的祝福去贏兩場吧

love you gu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