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想著你



想著你/鄧妙華

演唱:林宜融


每一個,寂靜的夜晚,想著你,淺淺的笑,溫柔模樣
那幾夜,聽你訴說過往,灰色的天,彷彿也在哀傷

每一個,失眠的夜晚,想著你,長長身影,那麼孤單
那一夜,不再假裝堅強,封閉的心,不再防備,全然釋放

未來的路那麼長,你己疲憊不堪,為什麼,幸福那麼難
看著你柔弱臉龐,讓我感到迷惘,始終沒說出,陪你分擔

離開你身旁,天空感覺黯淡,我的心充滿遺憾,只怪我們相遇太晚
我已有,另外一份愛,須要承擔,對你的愛,只能深深的隱藏



聽說你,己走出,這傷感,你己經,找到了,另外一半
看著照片中的你,心裏莫名惆悵,逝去的記憶,迷失了方向

未來的路那麼長,你己疲憊不堪,為什麼,幸福那麼難
看著你柔弱臉龐,讓我感到迷惘,始終沒說出,陪你分擔

離開你身旁,天空感覺黯淡,我的心充滿遺憾,只怪我們相遇太晚
我已有,另外一份愛,須要承擔,對你的愛,只能深深的隱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