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一無所有



一無所有/崔健

演唱:葉瑋庭


我曾經問個不休 你何時跟我走
可你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我要給你我的追求 還有我的自由
可你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噢 你何時跟我走
噢 你何時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的水在流
可你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為何你總笑個沒夠 為何我總要追求
難道在你面前我永遠是一無所有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的水在流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的水在流

告訴你我等了很久 告訴你我最後的要求
我要抓起你的雙手 你這就跟我走
這時你的手在顫抖 這時你的淚在流
莫非你是在告訴我 你愛我一無所有
*噢 你這就跟我走
噢 你這就跟我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