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趣味影音] 我家的貓吃了我的SIM卡!



男聲:你好,我想諮詢一個問題呀。
客服:請講。

男聲:我有一張卡,給我們家貓給吃了,拿出來還能不能用了?
客服:那您只能是插在手機上試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只能去*移動營業廳換卡了。
(註: 中國移動為中國大陸最大的電信公司之一。)

男聲:不是,你得事先告訴我能不能用,
   能用的話,就把我們家貓宰了拿卡,
   不能用的話,把貓宰了不能用還浪費我們家一支貓對吧?

客服:您好,這樣的話,還是建議您不要宰牠,
   那您就拿上身分證到移動營業廳補上一張卡就可以了。


男聲:問題是我的卡是150辦的,我家那支貓是30塊錢買的嘛。
客服:可是您補一張卡是40塊錢。

男聲:妳說我家那支貓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阿?
客服:您好,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那您叫您家的貓哪天去看病吧。

男聲:我家那隻貓牠叫*M-ZONE人,我都起了*動感地帶名字給牠。
客服:對,即使他叫*周杰倫的話,也沒有辦法來幫您處理的。
   那只能是您自己來,具體怎樣的話,我們肯定是沒有辦法幫您來解決的。

(註1: 中國移動的動感地帶廣告詞,M-ZONE人=用移動的"動感地帶"的使用者,有點像中華電信/emome、台灣大哥大/MyFone。)
(註2: 周杰倫是中國移動的代言人)

男聲:問題是牠吞的是移動的卡!
客服:您好,先生您覺得這樣有意見嗎?

男聲:不是我就是特奇怪你是啥意思阿?
客服:我沒有什麼....意思的,您覺得您有什麼意思啊?
   那您就是說您這隻貓具體...

男聲:別,別,別著急,慢慢說,先喝口水。
客服:您好,我現在建議您就是說可以拿您的身分證去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哪就可以了。

男聲:那然後完了就該考慮貓了呀。
客服:那貓就沒有辦法了,我這邊就...

男聲:怎麼沒有辦法,生命阿!那最主要的。
   那要不你把動物醫院的號碼告訴我,我給他打電話?

客服:您好,您認為*1860可能有他的電話嗎?
(註: 1860是中國移動的服務專線)

男聲:別騙人了,你長這麼漂亮的姑娘還騙人啦?
客服:請問您還有其他業務要諮詢嗎?
男聲:有。
客服:請講。

男聲:我那隻貓怎麼辦?還有我那張卡怎麼辦啊?
   第一我那張卡用不上了,第二是怕貓噎死。

客服:您好,那這樣的話,您就拿上...

男聲:你不要總是您好您好,你只要喂喂喂就行了。
客服:為了表示尊敬,我們不能這樣來說的。
男聲:我這個人濫人,你不用尊敬我。

男聲:沒事,說。
客服:沒有別的辦法,如果您沒有其他業務諮詢,請您掛機。

男聲:我看你還,還,還讓我掛機?你們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是你們的責任,誰讓你們的卡這麼漂亮,貓非要吃,
   就是解決不了才打電話找你這位資深...恩...特別深厚的女士回答問題。

客服:對阿,那1860肯定解決不了問題的。

男聲:你們就是想進一切辦法解決客人...顧客的問題的阿!
   你們不解決顧客的問題。你們不能說簡單的問題,難的問題不解決。
   我是你們的消費者,說白了就是你們的上帝。
   你們現在對上帝都不忠誠了,你還要啥呢?

客服:您好,首先的話咱們解決問題...

男聲:別說您好了,拜託!
客服:咱們解決問題是一個(限)度的,對嗎?
   那您現在這個問題的話就不屬於我們的範圍了,我們可以不幫您解決的。
   那我們解決什麼問題的話,都是通過營業廳的,就在您附近的營業廳就可以了。

男聲:我去了,那個女的說話態度比你還兇啊!

男聲:給我...我現在不是捕卡的問題,我是貓...貓啥辦?
客服:您好,於情於理的話,您的貓怎樣,咱們這邊肯定是沒有辦法來解決的,
   在哪裡都是說的過去的。


男聲:我覺得你認為肯定我家貓沒有你那個卡值錢,
   但我看來我家貓比你的卡值錢,咱們觀念角度不一樣,
   你們的卡可以為你們創收利潤,
   我的貓為你們創收不了啥利潤,對吧?

客服:那您可以讓找移動公司嘛,就是因為它是移動公司的卡嘛。
男聲:對阿,它要是聯通的卡,我就打聯通的電話了。
(註: 中國聯通也是中國大陸最大的電信公司之一。)

男聲:你不能說遇到困難的問題就推..推托,
   不能遇到簡單的問題就把它解決對吧?

客服:您好,有理的問題我們可以解決,沒理的問題我們...

男聲:我這並不是無理呀,我家的貓吃了移動的卡,我給你們打電話問一下,
   妳說是不管,哪你說是誰沒理呀?
   要不就把你們董事長叫過來,把他電話給我,
   我給他打電話過去,你們投訴的電話是多少?

客服:我們沒有,1860就可以受理的,那只能留下聯繫方式,我只能...。

男聲:我沒聯繫。我卡都讓吃了,我去哪裡留下電話啊?
客服:那您現在不是打進來電話了嗎,還是可以有聯繫電話打進來是嗎!

男聲:我這電話只能接不能打!
客服:好。可以接就夠啦,我們給您打過去啊?

男聲:你們的說話我已經不相信了。
客服:如果您對我們的解釋不認可,我只能事做到這麼多對嗎?我不能...

男聲:我想你先等一下,我想請問你是什麼學歷?
   你可以透露點嗎?是*本科還是專科?

客服:這沒有必要回答的,因為咱們今天談論的是業務啊。
(註: 本科=大學。)

男聲:那你限在業務業務上...你業務都處理不好。讓你叫*領導你也不叫。
客服:我不是不叫,您留個聯繫方式,我們這邊就有*領導給您回電話,因為這邊...
(註: 領導=主管。)

男聲:現在再來我家貓就要嗝屁了,跟你講準備火葬場送牠去啦,
   你往火葬場打電話找我。
   就一個領導?

客服:那個領導的話,肯定是有好幾個。

男聲:我這邊人..人命關天,你讓他先處理哪個?
客服:盡快。

男聲:恩...兩秒鐘時間夠不夠?
客服:............(掛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