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愛到底/林宜融



愛到底/曹格

演唱: 林宜融

走吧 走吧 走吧啊
走吧啊 該回家

空氣突然間稀薄 時空變成慢動作
當你笑容撞進心中

心跳突然間定格 眼睛變成指南針
我只想航向 你一人

好像掉進 一種神秘的引力 超出我的理解能力
莫非這就是叫做 愛情的魔力 情不自禁目眩神迷

大膽愛到底 不要客氣
除了你 沒有誰 沒有誰 沒有誰 讓我動心

要愛到底 我在等你
除了我 沒有誰 沒有誰 更決心 要愛你到底



空氣突然間稀薄 時空變成慢動作
在你點下頭 的那秒鐘

心跳在唱著搖滾 背景變得好單純
其他人都只是陪襯

好像掉進 一種神秘的引力 超出我的理解能力
莫非這就是叫做 愛情的魔力 情不自禁目眩神迷

大膽愛到底 不要客氣
除了你 沒有誰 沒有誰 沒有誰 讓我動心

要愛到底 我在等你
除了我 沒有誰 沒有誰 更決心 要愛你到底

相遇是種 太奇妙的作用
讓我和你 製造獨一無二的感動

要愛到底 我在等你
除了我 沒有誰 沒有誰 更決心 愛你到底


大膽愛到底 不要客氣
除了你 沒有誰 沒有誰 沒有誰 讓我動心

要愛到底 我在等你
除了我 沒有誰 沒有誰 更決心 喔~

要愛你到底 不要客氣
除了你 沒有誰 沒有誰 沒有誰 讓我動心

要愛到底 我在等你
除了我 沒有誰 沒有誰 更決心 要愛你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