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口袋/林宜融



口袋/溫嵐

演唱: 林宜融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這念舊的巨蟹踩著沙

熟悉的對白 陌生人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 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掌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尖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熟悉的對白 陌生人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 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掌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尖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你的溫暖我會藏起來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一個人 踩著沙

挑戰PK者: 花若離枝/林芯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